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6/1-bibi Theng B'day...

今天是我这位宝贝的生日...
又大一岁了...
希望你听话点...还有继续38下去...
因为有你我们大家才有的笑...

星期六那天我们陪她去走街...
38的她那天还寄了一些很有趣的信息给我们...
没有想到你会寄将的信息给我们...

那天, 我跟bibi mei去先...
我们12点就到那里...
她们那3个有够力 'mo'...
然后我就跟mei去走走...

大概1点多...
她们总于到了...
然后她们说在六楼那里吃东西...
刚好我们也在那里...
所以我跟mei就去那里找她们...
我不知道叫什么点名了...

我跟mei到了那里只是叫水喝罢了...
然后我就跟mei说不如我们去买蛋糕...
她就说好...然后我们就到底层买...
刚好今天又是8度空间的周年纪念日...
所以够力多人...

我们买了后就叫ying她们出来准备...
然后我们一起拿着蛋糕唱生日歌...
然后我们就叫她许愿...切蛋糕...
唱了后就是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我跟宝贝ying...


我的宝贝ying和mei...

我跟mei...


我跟寿星婆...

这就是我们的全体照...

我们自恋完后就去走走了...

走完金河...我们就过t.s了...

过到t.s mei说肚子饿..

然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

很化算...吃一碟送一碟...

吃完后...我跟mei到nichi走走...

而她们在4楼...

然后我跟mei到sasa买化妆的东西...

买完后我们两个先回...

因为我们真的有够力累了...

回到家...妈咪又叫我去pasar malam吃东西...

可怜>.<

回到家快快泄妆去冲凉...

然后又跟一个人吵架...

答应人家的东西又没有做到...

每次都是将...

躺在床不用5分钟就睡着了...

有够力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