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陪妈咪的一天

今天7点多就睡醒了...
因为已经习惯早起床了...
洗脸后,妈咪就把我拉去pasar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来那个...有够力衰!!!
又痛到死..所以摧妈咪快快...
9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睡在床上...
很够力痛...都不懂怎么...
我已经没有吃生冷东西了...
然后拿起psp玩...
玩到一半突然想起...
明天是出粮了...
然后我就打给cc问清楚...
她竟然说是今天出...
然后我就跟妈咪讲...
然后妈咪说带我去拿...
妈咪真疼我^^
然后我就去收拾鞋橱...
因为我家鞋橱有够乱,有够乱...
收拾到一半去看下电话...
怎知道有3个末接电话...
原来是amy姐打来叫我回去拿粮...
盖了电话后马上去准备...
然后又在摧妈咪...
然后我们2点就出发...
哪了粮后就陪妈咪去这去那的...
买了这间就到那间...
回到家已经是6点了...
然后ah kor又wat我请吃...
有够讨厌...
算!!!我现在请他吃...
等他拿花红就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