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开心日!!!

今天ying没有去学校...
又少了一个人的声音...
可是, 我们还是开心的过了...
本来打算今天去游泳的...
可是某些原因就取消了...
突然我们想去走街...
然后那个theng又说要去金河...
我们就去咯...去到都闷了...
然后theng就问一个要不要去...
结果那人就说得空可以再我们去...
结果他就载我们一个一个回去换衣服...
今天他的心情很好...
不像平时的他...
再我们回家换衣服后...
他就去载ying ying了...
我们到那里已经是3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心情买衣服了...
结果, 那个theng买了三件衣服...
而我就买了一条裤子...
而mei跟ying两手空空...
突然我们其中一位....
她的鞋子断了...弄到她有够力的鱼....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就是xxxxx....
虽然今天没有什么收获...
但是我跟theng都看到一对情侣...
虽然我们都不认识他们...
但是看过他们的blog...
他们真人跟上镜...
他们真的很配...男的帅...女的美....
真的羡慕死了!!!
大概5点我们就回了...
突然我的电话响...我以为是比...
怎知道是个sohai...
那sohai有够力烦...一直死打来...
说要认识...脸皮又厚...
说了不要再烦我...还是打来...
结果给我们全部刁...
然后我忍不住...
骂了他一句...
'你要刁害就去找中国妹啦!!!不要一直死烦!!!!'
然后就盖了他电话....
然后他们说这句话很yeng....
还问我是不是时常都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将又过完了一天!!!
有你们真的很开心...
爱死你们了...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