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roller day

昨晚整晚都睡不好...今天起来时头很痛很痛...但还是要去补习...
九点半补完好...就看到妈咪在等我了...感动!!! 然后回到家就吃粥...
到了十一点我就去准备...因为十二点要去roller...妈咪真好...答应载我去...
到了那里...就一直玩咯...在那里大部分的人都认识...所以很好玩...
但是觉得今天玩到很闷...+上累...又跌到整身是伤...溜到五点...就打给妈咪...则知道一直打不到给妈咪...就打给姐姐...
叫她帮我打...然后姐姐也是说打不到...姐姐叫我等她放工...我就说看下...
然后就打给dar跟他谈了很久下...他还说今晚有OT...然后等到六点...
看到天空有点暗...就搭taxi回家...回到家竟然下大雨...一进到家就问妈咪怎么了...她说电话可能有问题...然后肚子真的很饿...就换衣服吃饭...吃饱后就搽药咯...手脚都很痛...一边搽药一边就想要不要补习好...结果还是选去补习了...可怜!!!所以等下八点半要补习 T.T...跟dar一起搏斗...今天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