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最害怕的一天!!!

今天跟了我三位好友一起逃学...觉得好久都没有到cc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了去sri petaling的exc...去时我们四个人都很怕...
到了那里...大家就没有将怕了...然后玩到九点将...就有人喊有'老水'
而我还玩到很入神...然后pooi xin就叫我们走咯...
出到去我才知道发什么事...然后我们四个都很怕...不懂要怎样!!!!
我就打给dar咯...告诉他给他说中了...他昨晚就是揍我给polis捉...
他就一直在那里笑...我就骂他乌鸦嘴...
然后我们就遇到一个人...pooi xin认识的...我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XD
然后我们就问他怎样咯...他就说暂时先不要回去...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就叫了一碗curry laksa但又吃不下...就只吃了豆腐就饱了...
坐到十点我们就回去了...一边玩一边怕...因为我们真的怕给polis捉...
突然又不懂那个臭家伙...讲又有polis来...我们四个就快点走出去咯...
怎知道是假消息...弄到我们很'鱼'...不过我们还是照样回去玩...
到了十二点我们就走了...我就陪pooi xin等人...她要拿会一些东西...
那回后我们就搭的士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可怕的一天....不敢再逃学去cc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