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很寂寞的一天!!!!

今天是最寂寞的一天...跟昨天一样有补习...但今天补到十一点.
真是要了我的!!! 起床后我就打给dar...原来他比我更早起床...
然后我就问他怎么起床了没有找我...他说怕吵醒我...其实是自己在玩PSP 讨厌!!!然后吃了早餐就去补习了...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就十一点了...回到

家就马上开电脑...然后就听我最爱的歌 LOVE STORY...

然后看到mv里的女主角...美到!!!看一眼就爱上她了...呵呵呵呵呵...

然后我就download她的照片下来...慢慢欣赏....




Taylor Swift

> dowmload好了...妈咪就叫我陪她看医生...我就答应她咯...到了那里我跟妈咪说不想下车...不如我在车等你咯...妈咪就答应了...然后我就打给dar咯...问他在做什么...他说接老板的儿子放学...然后我就骂他...你做工其他人也是有做工...为什么你的工还要接人家的孩子放学...他就静静不出声....然后妈咪来了我们就收线了...回到家就去做猪了....到了六点起身就打给他...他说他要去打球...然后姐姐就sms我...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我就说要咯...他回到家都八点多了...然后给妈咪骂...现在有那种病还去...然后我就顶她是啦不去啦!!!然后就没去了...T.T 有几个朋友约我明天roller...也知道有很多人就...就答应了...呵呵呵呵呵呵...爽!!!

1 条评论:

  1. taylor swift 还有很多很好听的歌
    例如~u belong with me~you're not sorry~
    还有很多很多~
    呵呵我和你一样都很喜欢taylor swift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