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好消息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床了,为了要补习 T.T
然后我就问妈咪要不要走路去...妈咪就说好咯...
到了补习中心只有我一个人罢了...佩欣临时告诉我她没人载
没有补她还傻傻地跟我道歉...
到了九点半...我就call妈咪咯,妈咪就说在那里等她走路来接我...
我就担心妈咪,然后我就想一面走一面等妈咪咯...
怎知道我走下走下就到家了...然后我就call妈咪去来开门给我...
原来妈咪走出去了...那时我就很怕...我马上走路回去找妈咪咯...
然后我就看到妈咪了...妈咪跟我说她朋友看到我在家门口等了...
回到家就一直躺在sofa看戏咯...dar又做工没时间理我...
到了一点我就走进房躺在我的宝贝床上睡觉...zzzz
一睡就睡到四点dar还sms我...我告诉他我想睡觉...然后他就没吵我了....
我就继续睡到五点就起来了...然后打给dar...他竟然没有接电话...讨厌!!!
到了六点他就打回给我...我问他你刚在做什么...他就说买我最爱的东西...
然后又说在架车回到家再说....神神密密将...然后他到家了...我就问他到底买什么....又不说...结果给我逼到他说...他竟然买了PSP给我...
但我也没有很开心...因为要用到他的钱... T.T
然后他说没有关系...他自己也是要玩的...然后跟他讲下讲下就断线了...
他电话没有电了...我也没有生气他啦!!!!等下晚上八点又要补习....
我要用功读书...不会给爸爸和妈咪失望...当然也不会给dar失望咯....
PMR到了..我会考的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