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开心的回忆....

1/4
原来世界上还有还心人...
因为今天考试...所以我带电话去学校...
当我一下巴士...我发现我电话不见了...
我很紧张的跑进家打去问uncle bus...
怎知道没人接...
然后笨的我才打回去我自己的电话...
突然有一位很好心的aunty拿着我电话...
来到我家门口...问我是不是掉了电话...
我马上说是...那时的心情才恢复正常...
真的很谢谢那位漂亮aunty!!!
幸好有你...不然我电话早就不见了...


2/4
放学后...我就问她们要不要去sweet hut吃甜品...
怎知道我们到了那里他们却说2点才开门...
然后我们看看衣服...大概2点就走回去...
怎知道他有很LC的说还没开门...
然后我们就去taipei world吃...
不错吃下...我们全部都叫冰吃...
然后我们在那里谈了很多很多...
3点半...伟雄就载我们回了...
回到家...还要给妈咪刁...
她以为我有补习...
然后晚上8点又跟回她们去电话饭店吃晚餐...
我们那太多...结果吃不下...
然后我们藏起来...不要跟那里的人看到...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任何意外明天应该会去看戏...
最近节目一连串...就来破产...
然后晚上又要balik kampung...有点不想回...
可是一点要....因为清明!!!


想念姐...快快回来...
祝你玩的开开心心...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买什么...
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