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ami

妈咪的生日...
我就提议买蛋糕给妈咪...
结果星期四那天....
kor载我跟姐去买蛋糕...
妈咪的人很奇怪...
不要人家为她唱生日歌的...
因为那天大家都有节目...
所以我们就改来了星期六出去吃...
我们打算了去吃crab....
我的最爱...因为那里有够力厉害多人...
所以kor跟妈咪早早就去订桌子...
去到那里...果然是没有猜错...
我们快快点菜...因为大家都要饿扁了...
不到20分钟菜就到了...
让我很dulan的是...当人家吃完了才来说没有了crab...
然后都算了...怎知道另一个ah moi突然拿出那crab来...
那时人家已经打算买单了...真的有够不爽!!!!
然后妈咪说没有关系...下个星期再来吃过...
是for gor gor的b'day...
他们有够偏心...我生日又不见将...
算了....大家都是一家人...
最重要是大家都开开心心...
吃饱后就去看baby...
那baby有够可爱...有点不舍得她...
很想把她抱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11点了...

还有1天就要快学了...
快学一个星期后又要面对考试了!!!!
压力!!!!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