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另一个生活的我...

23/10
今天是我开始做工的第一天...
8点20分就到那里了...
怎知道连门都还没开...
等了下...终于见到人了...
然后就帮忙他们做东西咯...
刚开始学真的有点紧张...
做下做下就会了....
可怜的我....第一天就听到很多是非了...
sky是教会我东西的人...
kelvin就是妈咪叫他看着我的人...
因为妈咪怕我给人欺负...
刚好他们对方就是不爽对方...
一个跟我打小报告后就到另一个....
真的够烦!!!幸亏还有Sisi在...
她是在那里最大的...她是跟我最多东西谈的...
我们有什么就说...不过一开始我是不喜欢她...
因为我觉得她以为自己在那里很大就点人做工...
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她的工作就是将的...
我在那里很开心...因为他们整班都是废的...
由其是sky...我要像他多多学习...
因为他真的超会买人心的...
到了6点半就是我放工时间了...
sky就教我结账...结果出来少了RM3.30...
我听了就很不开心...可是sky说帮我给...
可是心情还是没有好转...
然后我们就约好了去吃火涡的...
怎知道有人跟我们飞机做...
还是两辆....过后还有一辆是dar dar给我的...
所以只剩我, mei, ting, F.T.Y...今天也是他生日...
所以我们买了蛋糕给他...可是mei说不用收我们钱...^^
我们在100度order了大概6人分的食物...
可是我们就有4个人...结果我们就浪费了...
因为我们真的塞不进了...加上我没味口...
10将F.T.Y送我们回家...
回到家我就跟妈咪讲...怎知道我爸比说让我去学也好...
等dar到家就跟他谈下...dar就叫我试下再做几天...
看下有没有在亏...然后我就说好咯...
因为国权那工1个小时RM5...好象做...
更何况是轻松工...
跟dar谈完后就上床睡了....
24/10
今天很没有mood的去做工...
他叫我8点20分要到....我敢敢8点半到...
今天是最忙的一天...中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近过今天后感觉好不想走...
因为每个了都对我超好...由其是sisi...
全部人都被她骂过...除了我...看的出她是疼我的...
今天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又到了放工时间....
sky一直在旁边帮我...结果出来...不但没亏...
还多出块多钱...可是sky收起来...
等下次亏就能拿那钱补...然后我一上车就告诉妈咪...
妈咪就说...你一定是昨天找多了钱给人...
也许是咯!!!真的不想走了...妈咪还叫我继续做...
可是我又不懂怎样推国权...没工时就找了...
有工了就不理人....真的很对不起....>.<
接下来我的生活就是将过...
也没什么时间上来了...
想念我的宝贝们...由其是我就疼的3个....
mei, ting, ying....爱死你们了...
muackzzz...给dar看到一定把整缸醋喝完...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