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快乐的星期五...

今天真的很开心...
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有试过了...
由于今天只考一科...
所以我们安排了很多节目...
让自己relax下...
大家考完后, 肚子就开始饿了...
然后我拿主意说去jojo吃板面...
也很久没有吃了...
幸亏有yee的爸爸载...不用走路...^^
到了那里我们各自order自己的味口...
有个傻婆明知道自己order麻辣还放多多辣椒...
整碗面都红红的...吃到流泪...
吃饱后我们就去mr D.I.Y因为ah ying要买东西...
买完后...我们又安排说要去游泳...
然后我们就找人载先...结果那人答应能载...
那人真的一点风度都没有...很讨厌咯!!!
不过我们也不敢出声...不过换是我...
我也会将吧!!!因为他一个个载我们回家...
然后等我们收拾衣服...再载我们去游泳...
我们是一点多到ah ying家...然后换了衣就开始游了...
整栋楼都是我们喊声,笑声...因为我们全部都三八...
有什么都玩...ah ying还教会我怎样在泳池里面坐着...
本来我们是不会变黑的...怎知道过了12点就开始晒了...
不过我们还是照样的玩...玩到3点多...
突然下起大雨...然后我们全部就去ah ying家冲凉...
冲好后我们一起看僵尸戏...等yee的boy boy来载我们...
她的boy boy5点半才来...第一次见她boy boy...
以为是乖乖仔...怎知道也是抽烟的...
她的boy boy很搞笑...叫我们不要带坏她...
不过到最后我和mei还是搭taxi回...
因为yee的boy boy赶时间...
所以我们只好在kuchai搭taxi回家...
回到家...我马上照镜子...看有没有变黑...
结果真的变黑了...脸都晒红了...
然后就打给dar dar跟他说咯...
跟他收线后我就去吃饭了...
因为肚子超饿...

今天真的超开心...因为有这班三八的朋友...
希望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
pmr还有两天...快快考完...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节目等着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