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CNY (2011) -Part 1

2/2- 回乡下&团圆饭








今年我们比较迟会家乡...因为gor有做工的关系...
今天我们一家人是同一时间回...可是还是要分2辆车回...
因为gor初2就要回kl的关系...我们8点就给gor叫起床...
然后打扮下,这里摸下,那里摸下...
摸完后就去吃早餐...吃饱后就出发咯...
我跟姐,爸,和妈一辆车...一直讲到没有听...
gor那辆车应该是静静的..

大概12点多我们就到tapah了咯...
然后我们上了厕所就直接回去家了...
再做大概45分钟的车程才能到...
到了我们就马上收拾下咯...
整间家都不一样了...因为找人来油漆了...
焕然一新的感觉!!!

收拾好后就坐着聊天...
然后妈咪她们就去外公家...
亲戚他们都各执回娘家...
整间屋子剩下我跟姐姐...
姐姐就在涂指甲油...
而我在听歌...

大概4点将就去冲凉准备了...
因为晚上我们要到外面去吃团圆饭...
等大家准备好后就出发咯...
这一餐是很重要的...
一年一次大家有机会才聚在一次吃饭...

到了晚上12点我们就去拜神...
一起迎接年初1的到来...拜完后...
我就将我的愿望写在孔明灯上...
然后gor帮我点火...我就看着我的孔明灯飞到天上去了...
放完了孔明灯...gor就去放烟花了...

放完后就回家看下戏...
2点就上床睡觉了...
将就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