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7/1/2011- shopping day...

今天跟了weng lee,theng和jie hao去走街...
我们也是临时在学校决定跟theng车去的...
因为mei要做工...所以没有跟...
去到那里我跟weng lee一起走...
theng就跟他的boy...我们还以为可以走到很夜...
怎知道突然theng说他的boy要教补习...
所以6点就要走...可是weng lee要过pavilion买东西...
然后我们问他可以迟点走吗...他一说能...
我跟weng lee飞着去...跑到整身都是汗...
买了后又飞回去找他们...
然后我们在车看大家买了什么...
结果买最少的是我!!!她们两个买到很够力多...
7点多家...回到家第一时间再试下那些衣...
也不是很满意...不过买了就算...
到了10点多...我开始觉得累了...
11点就上床睡了...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
每一次的新年我用钱都很够力...
我钱包里的钱很不听话...一直叫我把它用掉...
女生的钱真好赚!!!买一点东西就没有几百块...
不过最重要的是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