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2/31-bbq

今年的12月31号我跟了朋友和他一起过...
所以举办了bbq...这决定也是临时才决定...
虽然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我准备...
可是为了开心我觉得值得...
那天爸爸7点半就叫我起床咯...
然后等妈咪载我去pasar买材料...
10点多回到家就开始准备了...
到了12点妈咪就帮我去拿鸡...
然后我就开始洗了...我整整洗了2个小时...
我颈就要断掉了...洗完后就休息下咯...
然后等梅来..跟她聊了下...
到了6点我跟梅就到公园起火了...
然后先到的就是wei zun和ah beng...
然后不久theng和jie hao都来了...
等到10点多ying和他男友也到了...
最迟到的就是他了...
这次alvin和他女朋友也有来...
到了12点他们就疯狂起来了...
他们玩到整身都是...看到他们都很开心...
然后就开始慢慢收拾了...2点就收拾好了..
回到家...洗完东西都已经3点了...
将就过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次最辛苦的就是妈咪了..
她来回的次数我也数不到....
我也看到妈咪的开心...
希望的新的一年都是将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