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很多事都改变了...

最近有很多事都改变了...
有好的有坏的...
好的是...我们班上多了一对情侣...
之前我隐瞒一些朋友是因为我要尊重本人...
因为是他们不让我说的...在这里说声抱歉...
而坏的就是...梅跟她男友发生了事情...
不想看到你们将....我知道你在我们朋友面前不敢说出来...
而自己躲在家哭...
你不应该将...有什么事就要说给我们听...
因为我们是你的姐妹!!!

而你!!!!在我心目中最大改变的就是你!!!!
我不知道你几时变到将...
本来都还好好的...为什么突然会变到将!!
是谁让你变成将的...很不敢相信...

而我自己也是刚刚病好....
也不懂生病的原因...
被病折磨真的不好受...
还我不能吃durian!!!!
我的最爱...幸好有两个人答应我等我好了带我去吃...
第一位就是我的XX...第二位就是yumiko...
哈哈哈...谢谢你们先!!!

做工后都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开始不想做工了...想天天都能陪着你...
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快点过去!!!
让大家活在开心的日子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