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2-6-2010

今天是我的宝贝梅生日...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男朋友能给到你一个美好的生日...
除了是梅生日之外...
今天也是我在一品窝做工的第一天...
虽然有点累...
但我在那里做工很开心...
那里的人都很nice!!!!
无论是缅甸人,或是在厨房做工的人...
都对我很好...很肯教我...
由其是helen...谢谢你!!!!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但你从来没有给面色我看!!!!
在那里做工很开心...
因为有我3个好兄弟...
哈哈哈...最讨厌的是那肥妖...
一直打我头!!!
那里的食物很好吃...之不过价钱有点贵...
朋友们希望多多'bong 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