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王八蛋!!!!

今天有够黑仔!!!!
去科学室回到班...竟然发现钱包你的钱没有了....
虽然只有RM30++...
但是我很辛苦存到的...将就没有了...
给我知道你是谁我一定不放过你!!!!
然后我又再我抽屉里发现一个钱包...
里面有RM40++....joe han他们叫我拿了它...
可是我当时在想...虽然我被人偷了钱...
我也不应该拿掉那钱...然后我就没有拿了...
还特地把那钱包还给那form 2学生...
他一点礼貌都没有...不过我也算做了一件好事....
然后...班上的风扇突然停了!!!
没电来!!!有够力黑仔咯...
平时有风扇已经热了...现在没有风扇不就要我命!!!!


mei跟他的男人好回了咯...很开心..
因为不想看到mei不开心...
你!!!!给我滚开!!!你的心很毒!!!
难道你要看到你朋友不开心吗??
当时的我真的很气你!!!
换来是你...我看你哭着求你男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