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新的开始!!!

还有6天2009年就要离我们而去了...
其实在今年也变了很多东西...
朋友,学业,感情等等...
其实今年让我最伤的事是
没有了一班朋友...
一开始我们是很好的...
到了9月份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可是今年让我遇到了一个很疼我的傻瓜...
虽然我们每次都吵架...
但是我们答应对方谁也不能离开谁...
新的一年里...
我会好好用功读书...
不会辜负爸比,妈咪,dar对我的期望...
我一定要把英语学好...
我也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
其实有点不舍得2009年...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希望快快过新的一年...
但是今年有点不舍得...
但总算几不舍得都要过...
因为时间是不会等人的...
为有要我们好好珍惜眼前的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我的朋友的...
不会再让她们离我而去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